东南大学机关党委举行“学思想 践行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诗雨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

6月16日,在即将迎来建党102周年、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东南大学机关党委在四牌楼校区校友会堂举行“学思想 践行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邢纪红,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树东,“光荣在党50年”党员,入党时间逢十的党员,新党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部门支部书记出席本次活动。党委书记左惟作为入党40年党员,亲临会场和大家欢聚一堂,共度政治生日。

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邢纪红致辞带领机关党员同志重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回顾这一年来东南大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上取得的成绩,并介绍学校目前正在进行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于机关党委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提升政治引领力、内在服务力、组织凝聚力期望和要求。

  

活动中安排了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仪式,邢纪红为到场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给入党时间逢十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是机关党委举办了十余年的传统活动,今年校机关共有61位党员过逢十年政治生日,到场的党员手持政治生日贺卡合影留念,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

本次活动中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校机关先进表彰等环节。

档案馆原馆长苏卫平和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庭红分别代表“光荣在党50年”党员和在职党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