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书展

发布者:胡诗雨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东南大学第15届读书节开幕式当天,于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2楼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书展。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参加了主题书展。

本次书展分为八个模块,分别为习近平著作、论述摘编、语言典故、采访实录、学习读本、思想研究、中国共产党重要文献汇编、习近平著作多语种版等,展出图书300余册。

左惟指出,全校师生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将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

左惟及有关领导和图书馆的党员同志还共同参观了“走向历史深处,追寻科学真理——马克思恩格斯经典著作展”。马克思和恩格斯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和精神领袖,是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马克思恩格斯的著作蕴含和集中体现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本源和基础,是马克思主义的重要理论遗产。

参加主题书展的还有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教育基金会、图书馆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