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召开十四届纪委十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黄珺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601

33日下午,中共东南大学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网络视频方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校纪委委员、成贤学院纪委书记、附属中大医院监察室主任以及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任利剑主持。

任利剑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就自身参会的收获做了交流。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荣顺通报了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所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及监督检查情况。纪委委员们听取并审议了《东南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围绕我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刻、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并提出诸多意见与建议。

任利剑就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把握,更好地武装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要求,在纪检监察工作中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结合学校的实际展现应有高度,特别就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更好地整合党内各方面、社会各方面、行政各方面的力量来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实效做更全面的规划;三是要把对事业的责任心、责任感体现在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