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家茂副书记出席东南大学2019年公职训练营启动仪式

发布者:杨东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587

    【东大新闻网9月24日电】(通讯员 于晓明)9月24日,东南大学2019年公职训练营启动仪式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江苏省委组织部规划办副主任杨贺,党委学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基层工作校友及公职训练营营员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郑家茂作开营动员,他表示近年来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基层作为高校毕业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东南大学建立了“广育苗、精培育、勤回访”的基层就业工作机制,致力于为我校基层工作的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学校基层就业氛围进一步加强,近年来我校赴基层就业毕业生人数逐年上升。他勉励学员与国家共命运,勇担历史使命,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杨贺围绕选调生政策作专题讲座。他介绍了新时期关于选调生的新要求,选调生选拔呈现严格条件、精准选调、基层导向、严格管理等新趋势。同时介绍了江苏选调生招录工作特点和东南大学毕业生考录江苏选调生的情况。

启动仪式上,我校2017届建筑学院硕士毕业生邬莎、2018届交通学院博士毕业生唐宗鑫等围绕基层工作,与营员分享工作感悟;公职训练营营员代表石闻卿同学发言,同时还进行了赠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