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宣传部一行来我校调研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工作

发布者:杨东发布时间:2019-07-25浏览次数:673

7月22日至23日,团中央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王良、文化处处长吕通义等一行来到东南大学就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工作和推进团二大历史研究及宣传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会见了王良一行,并围绕团二大历史研究及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团委、党委宣传部、校史馆以及能源与环境学院、交通学院、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围绕我校文化育人成效和问题等发言,从文化产品生产、文化活动开展、文化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提供了东大经验和建议,既展示了东南大学的文化氛围和文化育人成果,也从青年视角提出了对共青团组织丰富文化供给、扩展文化阵地的思路及建议方案。听取汇报后,王良高度评价了我校共青团组织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方面的举措与成效,并对师生代表从丰富文化精品、打造文化项目、提升文化服务能力育新人等层面对共青团文化领域工作的建议意见表示充分肯定。

郑家茂与王良一行就团二大历史研究及宣传工作进行了专项研讨。校团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及整体工作设想。郑家茂和王良分别表达了对团二大历史研究及宣传工作的认识、思考及未来规划,并就后续推进方案达成共识。随后,王良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梅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