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开展暑期慰问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杨东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247

7月17日至18日,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校长张广军、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金保昇等校领导,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基建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慰问暑期坚守在岗位一线的教职工、留校学生,并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7月17日上午,左惟在金保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了正在紧张工作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在录取现场,左惟详细了解了学校目前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情况,查看了招生录取工作有关统计表,详细询问了录取工作进程,并对今年本科生招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受到社会高度关注,并且优质生源对于培养一流人才意义重大,关乎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希望参加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人员克服酷暑炎热的困难,吃透国家和学校招生政策,认真负责做好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一步把优质生源吸引到学校来。左惟还对现场进行阅档的招生宣传组老师进行了亲切慰问,对今年招生宣传组老师在高招季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


7月18日上午,张广军在郑家茂、金保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在九龙湖校区分别慰问教师代表、备战“挑战杯”师生和招生录取师生,并到桃园食堂、桃园9-10学生宿舍建设现场检查工作。在物理学院,张广军对坚守在科研一线的王金兰教授表示慰问,并就科研、发展等工作与王金兰进行了交流,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学校支持的工作;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张广军看望了暑期留校参加2019年创新创业暑期训练营以及备战“挑战杯”“互联网+”等大赛的师生团队,分别听取了化学化工学院游雨蒙教授、生物医学与工程学院赵远锦教授、法学院李川教授等指导教师和同学们对参赛项目的介绍,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各团队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亲切指导;在本科生招生录取现场,张广军听取了招生录取情况简要汇报,查看了提档录取、邮寄通知书等环节,对参与本科录取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强调今年是我校全面实行本科生大类招生的第一年,要高度重视、科学精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招生录取工作。之后,张广军到桃园食堂检查暑期饮食供应情况,到桃园9、10宿舍基建现场检查了建设情况,并要求以学生为本,做好对学生饮食保障和宿舍建设工作。

7月18日下午,郑家茂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到校医院、车队、保卫处、信息电子教学科研楼工地、化学化工学院、配电中心和橘园学生宿舍,慰问暑期在岗的一线职工并检查暑期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