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家茂副书记出席2019年校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东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317

4月10日上午,东南大学在四牌楼校区召开了2019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郑家茂,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介一,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二级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和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在发言中肯定了我校关工委2018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广大关工委老同志在年事已高、身体欠佳的情况下克服困难,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感谢。郑家茂副书记说,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不移深化“三个纳入”工作体系,各学院要将关工委工作更加紧密地纳入党委工作、教师工作和学生工作,充分利用“五老”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时空优势和情感优势,开创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他强调,要群策群力开展“读懂中国”主题工作,各学院关工委要精心策划、编纂和拍摄,选好题、选好人、组织好班子,让视频中我们的离退休老同志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党的故事、讲好东大故事;关工委工作要更加注重创新,努力开创“教师受益、学生受益、学校发展受益”的良好局面。

会上,对服务离退休老同志先进集体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为关工委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