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班子集中查摆“四风”问题

发布者:李昭昊发布时间:2013-12-18浏览次数:254

    9月30日下午,我校在四牌楼校区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集中查摆校领导班子“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讨论修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长助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出席会议。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郭广银主持会议。
    会上,校领导班子“集体把脉会诊”,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初稿查摆出的“四风”问题逐条分析评议,“诊断病情,查找病因”,透析原因和根源,“对症开方和下药”,提出整改方向和举措。
    会议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有关要求,切实聚焦“四风”问题,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要科学准确归纳梳理师生意见建议,切实反映共性问题,进一步凝聚共识;要坚持以校领导班子为主体,不上推下卸,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要深刻剖析原因,坚持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狠挖“四风问题”根源;要坚持“对症下药”,努力增强整改举措的针对性、实效性。
    郭广银书记指出,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重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自觉把自己摆进班子中去,主动承担班子存在的问题,在认真撰写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同时,共同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修改完善好,为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易红强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抓紧抓好,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就领导班子成员认领征集来自师生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开展谈心交心等工作进行了研究。(李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