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政协部分领导和委员到我校九龙湖校区调研

发布者:李黎黎发布时间:2013-08-26浏览次数:127

        日前,由秦淮区政协副主席黄苏勇、徐敏祥主任带队,秦淮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城市建设)委员会近30名委员组成的参观团,到我校九龙湖校区调研。我校基本建设处李维滨处长、汤磊副处长等接待了来访人员。

        李维滨处长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九龙湖校区的整体规划、建筑风格、校园形态、生态意境和远景规划。李处长介绍说,九龙湖校区整体规划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内涵变化,以创建“绿色、开放、族群的森林大学、活力之城和地域性大学校园”为主导思想;校区内楼宇大部分传承了老校区经典的三段式立面处理及四坡屋面设计,体现出东大的文化传承;校园形态中西合璧,融会贯通,其中形态为西,理念为中,实体为西,(开放)空间为中。最后,李处长介绍了校园的生态意境和未来整体风貌。
        参观团对我校的发展战略以及规划中校园风貌与文化传承的完美衔接等表示赞叹,并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在建工程体育馆等处。(姚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