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海外留学人员江苏行考察联谊活动”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者:李黎黎发布时间:2013-06-25浏览次数:159

625上午,由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的第四届“引凤工程”海外留学人员江苏行考察联谊活动在我校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瑞典、比利时等国家30余所名校的留学博士40多人到我校考察参观,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务副主委吴晓蓓、秘书长米其智、海外联络处处长徐放,东南大学副校长王保平、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时巨涛、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树东、校人事处副处长吴凌尧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交流活动。座谈会由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主委赵春杰主持。

在与海外留学人员的座谈会上,王保平副校长向海外学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我校的历程与现状、学科发展与人才需求,热忱欢迎海外留学人员了解东大、加盟东大,表示学校将打造、提供各类平台,为留学回国人员发展创造良好学术环境。人事处吴凌尧副处长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

座谈会后,相关院系负责人与海外留学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直接交流。

引凤工程是由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办,安生文教基金会协办,省政府资助支持,以服务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发展为宗旨,以海外博士以上高层次华裔人才为对象,组织赴江苏各地考察创业和就业环境,并与用人单位开展对接交流的公益活动,是致公党依托自身侨、海优势实施的一项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其重点在于引进青年海外英才,共同打造江苏人才高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我校通过引凤工程这个平台已经成功引进4位教师。(致公党马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