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杨东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752

 201943日,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研究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冯建明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各个专项计划工作组的成员部门分别介绍了各个专项计划的实施与进展情况。

冯建明主任针对当前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总体进展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作了部署。他强调,一定要强化进度意识,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紧落实,加快推进。要加大各个计划的落实执行力度,确保“十大计划”按进度推进。二是加强调研,联系实际。既要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三全育人”的最新指导精神,又要结合学校各个院系部门的工作实际和师生的具体需求,充分调研学习各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三是坚持以“本”为本,求实务本。对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标准”高质量推进。四是守正创新,彰显特色。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改革创新,通过改革思路,创新举措来突破难点,打造亮点,形成有东大特色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