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银书记等领导接待中组部组织二局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

时间:2015-06-04浏览:1398

    5月15日,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巡视员、五处处长谢玉峰同志一行在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季金松、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等的陪同下,到东南大学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在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的陪同下参观了“无线谷”东南大学实验室,并听取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高西奇教授关于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研发最新进展的介绍。在校期间,调研组在四牌楼和九龙湖两个校区分别召开了高校教师党建工作座谈会和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京南主持了座谈会,并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与会的组织部、宣传部、研工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分别汇报了在党建工作中的主要做法、特色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对今后工作的建议。

    谢玉峰副巡视员对东南大学在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层党组织如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工作成效、发挥保障作用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