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统战部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783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党办统战部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在扎实完成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召集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中关于党员条件、义务、权利的内容,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简短仪式。支部书记李黎藜通报了本次会议前期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及查摆问题的情况,部分党员进行了自评,全体党员围绕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开展了互评。

校党委书记左惟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全体党员一起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会上,左书记紧紧围绕深入贯彻学习党十九大精神,加快“双一流”建设,对党办统战部支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支部在发挥综合协调作用方面能有更积极的作为,加大调查研究力度,紧密围绕党的建设的共性问题开展调研,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会后,组织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