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党支部和物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世坤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426


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党支部和物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党日活动

926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党支部与物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党日活动。活动包括两项内容:座谈会与实地参观。座谈会由党办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李黎藜同志主持,与会党员围绕学校发展和学科建设、党日活动形式及支部共建内容、校企产学研合作等多项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实地参观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座谈会上,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冯建明同志首先介绍了近期我校在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特别是在“双一流”建设方面以及入选国家首批“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高校”等等,同时,冯主任对同学们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现代大学生要有长远的目标,更要胸怀大志,不仅要有做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的目标,更要有做前沿科学领军人物的宏大志向。物理学院辅导员吉鑫就物理学院学工队伍建设、工作开展以及取得成效作了简单介绍,并提出了目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随后,与会党员分别围绕学校发展和学科建设、党日活动形式及支部共建内容、校企产学研合作等多项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具体的交流。

座谈会后,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近年来的成果展示,深入了解了江苏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从要素驱动到投资驱动到现在的创新驱动所经历的产业发展转型的基本历程,并亲身体会了多项产学研合作和高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党办统战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