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华诞-同心杯”东南大学党外人士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882

66为庆祝我校115周年华诞,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举办了“迎华诞-同心杯”东南大学党外人士乒乓球赛。来自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共7只队伍、28人参加了比赛。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修信致辞,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弘扬统一战线传统文化: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合理谋划。


比赛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教工之家进行,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无党派知识分子和民建联队获得团体冠军,民进和致公联队获得亚军,九三学社获得第三名。个人赛竞争更加激烈,选手们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小小银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拉拉队员们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和谐。民进的夏勤老师力克群雄获冠军、九三学社杨瑞丽老师获亚军、九三学社徐启平老师获季军。

   

     比赛结束后,工会主席华卫国、九三学社主委王修信、农工党副主委糜长稳、民革副主委马坤岭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