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东南大学115年校庆,农工党医疗专家送医下乡活动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675


201756,在农工党省直工委暨医卫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在盐城市盐都区卫生计生委和盐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郭猛镇卫生院和北蒋镇卫生院的精心安排下,农工党东南大学中大医院支部同省直工委下属的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二附院及盐城三院专家们共赴盐都区郭猛镇和北蒋镇联合开展践行“三减、三健”共享健康生活,“农工党健康服务乡镇行”——送医下乡活动,进行大型义诊健康咨询。

 在农工党省直工委联络处蔡金江处长和省直工委主任委员、中大医院支部主任孙子林带领下,共有26位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专家们分组前往郭猛和北蒋两个镇义诊,当地百姓们带着病历、当地医院的检查结果包括胃镜、心电图、CT片及血液报告等慕名而来,专家们认真解答、详细耐心的指导,提出如何进一步检查和治疗的方案,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很多老百姓都希望这样的活动要多搞,确实能解决老百姓实际问题。(王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