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东大,回报社会”——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与28所高考家长座谈交流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487


426号晚上,东南大学一百一十五周年校庆之际,“了解东大,回报社会”——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与28所高考家长座谈交流活动如期举行。

 

    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主委马向真教授,中大医院支部主委马坤岭教授,东大支部宣传委员陈中研究员与28所高考家长零距离交流。期间,陈中研究员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大学工科学科分类与专业设置以及就业倾向;马坤岭主任介绍了医学专业的相关情况,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身为医生的职业自豪;马向真教授介绍了文科专业设置情况,并向各位家长传授了如何应对考试焦虑的方法。最后,三位老师就东南大学专业设置特色,学生如何填写志愿等与家长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两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家长还迟迟不愿离去,继续围着老师提问,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以后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马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