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庆祝建校115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董世坤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1677


关于做好庆祝建校115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党工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委、办,工会、团委;各校区,各院、系、所,各处、室、直属单位,各学术业务单位:

2017是东南大学建校115周年。学校将以此为重要契机,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回顾辉煌办学历史,充分展示办学成就,共谋学校未来发展,切实增强全体东大人的共庆、共荣、共享意识,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为做好115周年校庆有关工作,按照学校校庆筹备工作总体要求,请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1.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大力增强校庆意识。自4月起,本年度校内各级各类重要活动一般应均冠以“校庆”名义。

2.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和策划校庆活动,丰富题材,创新形式,力求师生广泛受益,社会高度关注。

3.各院(系)以校庆为契机,加强与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学术交流与合作,通过学术互访、组织高端科学、人文讲座和报告会,召开国际学术会议等,营造浓郁的学术文化氛围。

4.各部门、各单位要本着求真务实、勤俭节约的原则开展校庆各项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反对铺张浪费。通过开展校庆系列活动,凝聚全体师生团结奋进的正能量,助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5.计划报备。请各部门、各单位于47日前将本单位115周年校庆工作的计划和活动安排发送至党委办公室李昭昊同志和校长办公室芮振华同志办公系统信箱。

                                             

                                             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

                  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