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勇一行到东南大学调研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646


46,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勇一行到东南大学就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任用情况进行调研。东南大学常务副书记刘波出席调研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外干部代表等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刘波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来东南大学统战工作在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现状及未来努力方向。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从学校当前统战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出发,重点阐述了今后统战工作需要着重关注和解决的八个问题。与会的党外人士代表分别从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的角度,肯定了学校对党外人士的关心和重视,并对促进民主党派发展和培养党外领导干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勇说,东南大学统战工作认识高、定位准、措施实,在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和使用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希望东大在继续保持优势的基础上,拓宽思路、创新做法,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