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联合成立“沿海开发应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748

        330日,恰逢东南大学庆祝建校一百一十五周年系列活动开展之际,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和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共同建立的“沿海开发应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在连云港举行成立揭牌仪式。中共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叶勇,秘书长冯蜀陉,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出席活动。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海云主持仪式。

仪式上,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平宣读了“联合研究中心”成立通知,“联合研究中心”由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修信同志任“联合研究中心”名誉主任,任命吴方华同志“联合研究中心”主任,赵剑锋、王寿彬二位同志任副主任。王东升部长、叶勇副主委、王修信主任一起为“联合研究中心”、“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揭牌。

九三学社各兄弟市委会副主委,九三学社社省委各专委会领导、机关各处室领导和机关同志,东南大学专家教授,连云港九三社员共100余名同志参加了仪式。

 作为一百一十五年校庆华诞之礼,“沿海开发应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成立有着重要的意义,它是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带领广大社员与地方共建的合作平台,该平台能充分利用高校丰富的科技资源,发挥党外人士自身智力优势,服务沿海经济发展,服务地方社会建设

                                                                         (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