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历史,共创未来”——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与无锡民革市委座谈交流活动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1030

     414日,东南大学一百一十五周年校庆之际,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一行10人,在马向真主委的带领下,前往无锡民革市委进行“回顾历史,共享未来”交流座谈。无锡市委组宣处黄展宏、民革江南大学支部副主委曾佑、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主委马向真分别介绍了所在基层组织的建设情况,探讨了合作共建的方式方法,并互相交换了刊物资料。会后,双方一起参观了民革前辈王昆仑先生故居。学习了老一辈民革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学习了王昆仑先辈为国家为人民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和执着的人生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效仿先辈,努力工作,为国家为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415日,民革东南大学总支部一行10人,前往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看望在此工作的民革党员李伟同志,并与院方进行了座谈。(张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