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委员会组织社员瞻仰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700

319日上午,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委员会在王修信主委的带领下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1 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委员会部分九三社员在雨花台合影留念

社员们一起瞻仰了烈士的群雕像,参观了雨花台纪念馆、纪念碑、纪念池、雨花阁、雨花湖,学习了相关的历史知识和历史事件。活动期间,在由我校著名建筑大师杨廷宝教授设计的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内,发现国立东南大学(包括中央大学)至少有九名烈士事迹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陈列,社员们被英烈的事迹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英雄的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辈经历的峥嵘岁月,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以后更加努力学习、工作和教书育人,报效祖国,为中华复兴贡献力量。

2 东南大学(包括中央大学)烈士事迹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陈列

纪念活动结束后,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委员会组织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新一届代表大会代表推选会议,会上大家选举两位社员作为参加省代表大会的代表。主委王修信教授布置了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委员会上半年的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等相关工作。(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