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召开2016年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

发布者:李黎黎发布时间:2017-02-13浏览次数:603

1月24下午,东南大学2016年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在四牌楼校区礼东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向近40名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校情。通报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主持。

刘波常务副书记首先从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干部工作、制度建设和内部治理工作、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科研工作和国际合作工作等八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通报了学校党委统战部2016年的工作及明年的工作计划。她特别感谢党外代表人士一年来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帮助和支持,她希望在建校115周年这个历史的新起点,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能继续秉承东大“以科学名世 以人才报国”的责任与追求,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同心建设东南大学的命运共同体,为早日建成有中国特色和东大气派的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