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副书记出席“2015东大好青年”颁奖座谈会

发布者:凤启龙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703

    6月15日中午,“2015东大好青年”颁奖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团委工作人员、全体“2015东大好青年”获奖者及2015研究生“正青年”获奖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东南大学团委书记陆挺宣读了《关于公布“2015东大好青年”获奖名单的通知》。选树“东大好青年”是校团委长期坚持开展的思想引领的品牌活动。活动每年都会在全校范围内选树一批“可亲、可近、可信、可学”的青春典型,本次共有10位同学当选“2015东大好青年”。刘波副书记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08级硕博连读生孙俊、数学系2012级本科生张先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博士生孙文昊、建筑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左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级本科生李明轩、数学系2013级本科生黄琳婧、土木工程学院2013级本科生孟畅、吴健雄学院2011级本科生褚军涛、机械工程学院2012级本科生安舒扬以及研究生“正青年”代表、医学院博士生杨龑晓晓等结合各自的求学经历发表了获奖感言。

    刘波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校团委搭建的“东大好青年”评选这样的育人平台很有价值和意义。她说,大学里汇聚了一批优秀的青年、一批睿智的师长,大学里有着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大学的生命力就在于让青年在这里涵养心性、提高境界、培养人格,这也是大学最大的魅力所在。她衷心希望“2015东大好青年”的获奖者们能够倾听内心的声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身边同学,过一个有厚度、有意义的人生。(唐瑭 团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