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银书记等出席2014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者:凤启龙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265

    6月2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2014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举行。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万闻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等领导出席了典礼。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获奖者所在高校与在宁高校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学生处负责同志、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等1200多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典礼以“正青春·中国梦”为主题,分为“逐梦”、“筑梦”、“铸梦”三个篇章。通过视频短片与现场发言,充分展现了年度人物的优秀事迹,充分发扬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整场典礼气氛热烈,年度人物形象深入人心,充分激发了青年踊跃学习先进事迹、践行先进事迹的热情和动力。典礼最后,各位领导为22位年度人物进行了颁奖。其中,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研究生陶涛荣获“2014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婧菲荣获“2014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这也是东南大学首次同时获得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两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