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副书记出席2015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

发布者:凤启龙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418

    5月22日晚,由东南大学学生处、教育基金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承办的东南大学2015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落幕。王宇阳、徐鸿博、顾晨昊、孙安龙、戴熙、胡暄、马田、刘欢欢、周梦姣、颜静韬等10位同学当选东南大学2015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据介绍,本次活动自今年三月报名筛选以来,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一系列选拔,共有20位优秀毕业生从全校四千余名2015届毕业生中脱颖而出,站到了决赛的舞台。

    当晚的评选晚会上,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在讲话中诠释了影响力的定义,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机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的话语鼓励同学们发扬自身影响力,向社会、向世界传播东大的影响力。

随后,20位候选依次登台进行了精彩的个人展示,无论是正能量的刘欢欢、东大吧主熊振峰、创业先锋张子捷,还是执着于音乐的陈晓青、龙舟队长林炼、儿科“奶爸”徐鸿博等,都给在场的评委与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宇阳又让大家感受到了另一种影响力:学术的魅力。她在晒出自己的成绩单和科研成果后,在场观众无不为她惊人的学习成绩、严谨的科研精神所折服;从大山走出又将光亮带给大山的孙安龙在讲述公益事业时,在场观众无不感受到来自内心深处的触动。

    经现场评选,王宇阳、徐鸿博、顾晨昊、孙安龙、戴熙、胡暄、马田、刘欢欢、周梦姣、颜静韬等10位同学最终当选东南大学2015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