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波副书记出席2015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者:凤启龙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291

    4月30日下午,东南大学2015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校关工委和各院(系)关工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许映秋主持。

    会上,刘波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东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介一,副主任钱炳昌、龚乐年,秘书长许映秋一起为获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吴介一常务副主任对关工委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布署。许映秋秘书长通报了院(系)关工委申报关心下一代工作研究课题的情况,并就即将展开的院(系)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刘波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两级关工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东南大学两级关工委经过几年的系统建设已成为一个富有生命力的组织体系。刘波副书记特别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力求润物细无声”,把工作做到下一代心坎之上,要特别注重引导青年师生健康成长成才。她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要讲究科学性,要在常态化建设合格的基础上不断巩固提高、有所超越。她要求,各二级关工委应对本单位的关工委工作进行科学定位,有效纳入,通过相互间的有机结合推动院(系)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