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4年东南大学宣传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凤启龙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741

各党工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委、办,工会、团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近五年来学校的宣传工作,研究部署现在和将来一段时间学校的宣传工作,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引领、文化保障和舆论支持,决定召开2014年东南大学宣传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上午8:30—12:00;下午2:00—4:30。
二、会议地点
    四牌楼校区逸夫科技馆报告厅。
三、会议议程
    上午:
    1.党委书记郭广银讲话;
    2.资深公共关系专家、中国传媒大学董关鹏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
    下午:
    1.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做工作报告;
    2.宣传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3.校长易红总结讲话。
四、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机关各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党工委、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校区、院系、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单位通讯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中共东南大学委员会
2014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