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政协代表畅谈参会感想

发布者:李黎黎发布时间:2012-03-07浏览次数:198

      3月5日,是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召开的第一天,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第三天。记者短信联系了我校正在参加本届政协会议的达庆利老师。达庆利老师告诉记者,他已经提交了《关于进一步促进企业技术创新的提案》,并已经撰写了题为《进一步提高我国产学研合作效率的对策建议》的大会书面发言。

        晚上九点,记者又拨通了本届人大代表陶思炎老师的电话。陶老师刚刚回到住处,尽管已经很累,但还是对记者表达了今天听取温家宝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激动心情。他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政治经济环境和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国家2011年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实现了“十二五”时期的良好开局,是非常令人振奋的。特别是城乡差别的逐渐缩小,国家对教育、医疗、卫生投入的比例的不断提升等,都表明这是一届非常务实的政府。在谈到下午胡锦涛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活动时,陶老师说,胡总书记对江苏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江苏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和先导作用,全面深入实施“十二五”规划,在下一步的发展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等方面做出表率。陶老师还表示,自己也已经提交了提案,并将通过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国家和政府的各项工作。(李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