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李黎黎发布时间:2011-12-30浏览次数:622

20111227下午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礼二报告厅举行了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省委原副主委戈琳、省委宣传处处长郎新民、省委组织处副处长王阳春、省直工委原副主任苏逸深,中共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党委统战部部长时巨涛、副部长杨树东以及民建东南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李启明教授出席了会议。大会由上一届总支主委陶思炎同志主持。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总支、支部委员会议上推选产生了新一届总支、支部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致公党省委组织处副处长王阳春宣布了选举结果:赵春杰同志任致公党东南大学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智群、薛涛同志任副主任委员,马民华、程明震同志任委员;李智群同志任致公党东南大学一支部主任委员,雷立旭、卢爱华两位同志分别任副主任委员和委员;薛涛同志任致公党东南大学二支部主任委员,王大勇、姚京英两位同志分别任副主任委员和委员。

赵春杰同志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讲话,感谢同志们的信任,恳请老同志多关心帮助,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以及大家的信任;与时俱进,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各级领导以及各位同仁的厚爱与期望。

刘波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到会祝贺并做重要讲话。她简短回顾了我校致公党的发展历史及近期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肯定了致公党为我校争先进位所做的贡献,同时希望希望致公党东南大学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继续在发挥作用和队伍建设上走在前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爱岗敬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献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党派成员的积极作用,为把东南大学建设成为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性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建设我们的民主、富强、和谐的伟大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

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致公党东南大学总支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进而建议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党意识,完善参政议政机制,提高建言献策的积极性,结合自身特长,围绕江苏省的建设、学校的中心工作多做贡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以热烈掌声对上一届总支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