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东南大学总支活动暨与民革白下区总支联合活动

发布者:李黎黎发布时间:2011-12-12浏览次数:701

 

        2011年11月25日,民革东南大学总支与民革白下区总支对接活动在南京举行。民革白下总支主委、爱国名将卫立煌侄子卫道兴与民革东南大学总支主委、省人大常委马向真教授,副主委、省政协委员周勤教授进行了亲切会面,并就今后支部共建等活动达成了初步协议。

       民革东大88岁的老党员罗撷芳出席会议并手写致东大总支书信一封、赠送亲自书写的小楷书法“多党合作的十六字方针”条幅以表达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和民革各级组织对她的关心。在信中罗老师列举其在生病、在老伴生病住院和逝世后“马主委和民革医生多次到病房慰问、看望,听诊”,令其“铭记在心,倍觉温馨”,决定把其多年前写的一幅条幅送给组织,聊表谢忱。条幅中摘录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意见的一段话“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88岁高龄的罗老师,政治立场坚定,多年来坚持参加民革东大组织 的各项活动,平时喜欢书法,并出版“自娱集”书法、诗刊专著。(民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