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李黎黎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1105

 

              中国农工民主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于2011年11月8日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2楼报告厅举行。
        来自4个支部的近4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换届大会。农工江苏省委组织处陈丽菲处长介绍了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候选人名单。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委员会议上推选产生了新一届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
        农工江苏省委副主委萧渡、组织处处长陈丽菲,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京南、统战部部长时巨涛、副部长杨树东出席了换届大会。换届大会由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贾民平主持,省委组织处处长陈丽菲宣布选举和推选结果。东南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由何小元、贾民平、刘志勇、林宝平、孙子林、章美华、高建民、王玉华、蔡永胜9位委员组成,何小元任主任委员,贾民平、刘志勇、林宝平、孙子林任副主任委员。
        何小元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合作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对过去5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也对今后5年提出了奋斗目标和工作打算。他表示,过去的5年在上级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中共东南大学党委和统战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5年将更加努力,决不辜负全体党员和上级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肖渡副主委代表农工江苏省委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从思想建设、建言献策、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四个方面肯定了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指导和帮助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进而建议新一届委员会要凝聚力量,同心同行,积极投入服务沿海开发“同心”活动中;也要围绕重点,积极建言,为省委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再做贡献。
        刘京南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到会祝贺并做重要讲话。他在简短回顾我校农工党的发展历史后,从统一战线的高度阐述了民主党派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农工党东南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再接再厉,敬岗爱业,在党派自身建设和发挥作用方面多做努力,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献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积极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多做贡献,为把东南大学建设成为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换届大会上,广大党员代表也都畅所欲言,为未来5年基层委员会的发展提了许多好的建议。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共同努力、再接再厉,让基层委员会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何小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