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革总支与吴江市民革总支达成交流合作意向

发布者:李黎黎发布时间:2011-11-10浏览次数:288

        11月3日,根据新形势下党对统一战线的要求,充分践行统一战线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职能,我校党委统战部李黎藜与民革总支主委马向真、副主委李伟赴吴江市,与当地民革总支就双方日后交流合作进行初步协商,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双方商定了合作的主要定位与重点,一是双方每年组织党员进行互访。拓宽交流的范围和渠道,深入开展总支部座谈、参观等活动,在强化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共同研究、共同提高。二是双方在参政议政、专题论坛、学术研讨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就共同的课题进行联合调研。充分发挥东大总支部的人才优势和吴江民革地方性组织优势,提高调研质量,努力履行党派职能。三是双方在社会服务方面进行多层次合作,广泛开展义诊、公益讲座等活动,努力拓展社会服务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四是充分发挥各自特长,促进高校与地方产、学、研的联系,并在人才引进、技术服务等方面相互扶持、相互帮助。(来自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