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年秋季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者:杨树东发布时间:2011-08-15浏览次数:328

        2011年秋季中层干部大会于8月12日下午在群贤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校党政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含调研员),科研基地负责人等约300人参加大会。校长易红、党委书记郭广银分别总结了上半年学校的党政工作,同时部署下半年学校党政工作。

    易校长首先对照全年的工作纲要,对2011年上半年的进展进行了逐一对照和总结。上半年来,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成效明显,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成绩突出,师资队伍建设和人事工作取得新进展,国际合作与港澳台工作进展顺利,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其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较好成绩。对于上半年工作存在的不足,易校长希望有关部门、有关院系通过下半年的努力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各项指标能够全面完成。
    关于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易校长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创造东南大学新的辉煌”为大纲,对今后的工作做出详细的论述和部署。
    郭广银书记首先简要总结了校党委上半年的工作。她说:上半年,校党委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校党政密切配合,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奋力拼搏,落实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郭书记从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等七个方面对党委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小结之后,强调了党委和各级组织今后在以下几个方面的重要工作:一是着力建设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二是坚定不移地走人才强校之路,力争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三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四是坚持育人为本,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创业创新教育;五是加快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软环境支持。
    最后,郭书记特别强调了要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她希望要创新宣传理念与方式,增强全员宣传意识,精心策划,主动出击,形成对外宣传的热点和重点,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郑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