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杨树东发布时间:2011-08-15浏览次数:467

    7月14日,我校2011年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举行结业仪式。仪式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左惟作了总结讲话并向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鸿健在会上作了党支部的建设和工作方法专题辅导报告,电子学院沈长圣、电气学院蒋浩、交通学院陈学武三位老师作了工作经验交流,计算机学院程光、医学院曹萌二位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全体学员发言,畅谈了参加培训班的收获和体会。

    本期培训班历时七天,共有“入学教育、理论学习、党性锻炼、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分组讨论、自学读书”等多个教学内容。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参加培训,提升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收获颇丰,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素质能力,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和工作业绩,为推进我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何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