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委员会荣获“民盟江苏省委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李黎黎发布时间:2011-06-20浏览次数:734

 

            近日,民盟中央和民盟江苏省委先后召开“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暨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大会”。民盟东南大学委员会被民盟江苏省委授予“先进集体”称号,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钱瑞明获“民盟中央先进个人”称号,经济管理学院梅姝娥、机械工程学院王积伟、医学院周予谦、榴园宾馆杨舒惠获“民盟江苏省委先进个人”称号。

       东南大学民盟组织创建于1952年,经过近60年的发展,目前拥有6个总支、221名盟员,是江苏省内最大的基层盟组织之一。长期以来,东南大学民盟组织在民盟江苏省委和中共东南大学党委的领导下,立足高校、服务社会,踏实工作、开拓进取,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为学校建设建言献计、推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民盟东南大学委员会在2009年获“民盟中央先进集体”之后,于今年再次荣获“民盟江苏省委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