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被授予“2010年度江苏省侨联群众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李黎黎发布时间:2011-03-10浏览次数:205

           日前,江苏省侨联作出决定表彰了2010年度全省侨联工作先进单位,东南大学侨联被评为2010年度全省侨联群众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黄风义教授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及江苏省侨联共同授予“江苏侨界贡献奖(创新成果)”荣誉称号。

    据悉,东南大学侨联现有成员400余人,以从事教学、科研、医疗的归侨、侨眷为主,绝大多数是高级知识分子。近年来,我校侨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对侨联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国侨联“八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广泛团结归侨侨眷,充分调动侨联成员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医疗卫生、服务管理等工作中的主动性,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建言献计,为推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李黎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