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银书记与我校民主党派、侨联负责人座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3-10浏览次数:292

    2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同志在党委统战部部长管平陪同下,与我校各民主党派、侨联的负责人进行亲切座谈,听取大家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各民主党派、侨联负责人就统战工作及学校的发展畅所欲言,他们在充分肯定学校统战工作既有成绩的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特别是民主党派工作提出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他们希望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统战政策的宣传和教育,扩大民主党派的影响力;搭建更多的平台使各民主党派更多地参与学校的管理,发挥更大的作用;在做好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同时,加大党外干部的培养和输出力度等等。
    郭广银书记表示将根据各民主党派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加强我校统战工作。她同时希望今后各民主党派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学校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奉献自己的智慧,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学校早日实现国际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