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惟副书记到生命科学研究院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次数:413

      11月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左惟一行来到生命科学研究院,就研究院对学校“十二五”规划意见稿的反馈、生命科研究院“十二五”规划、“985”工程创新平台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谢维院长就调研主题作了主要汇报,尤其在人才引进、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等方面提出很多意见和想法。洪宗训副书记汇报了研究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进展情况。
       左惟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十二五”规划中生命科学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学校把生命科学研究院建制为直属的科研单位,表明学校非常重视生命科学的发展,对学校整体学科布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左惟副书记强调,生命科学研究院的“创先争优”活动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与本院的特点和文化相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