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凌云书记一行到建筑学院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次数:454

           11月22日下午,胡凌云书记、郑家茂副校长和党办、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领导到建筑学院调研。建筑学院院长王建国、党委书记陆卓谟及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建国院长首先作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阐述了对建筑学科发展和学院发展策略的思考,并且展望了学院将在“十二·五”期间预期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坦率地谈到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瓶颈。陆卓谟书记汇报了学院在争先创优活动中的工作进展情况。龚恺副院长结合工作实际探讨了学院在“十二·五”期间对教学工作的发展设想。研究生院、教务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的领导对相关问题作了细致耐心的解释和指导。最后,胡书记对建筑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学院领导能够根据学校的规划,按照国际同类一流大学的标准,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学院“十二·五”规划,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积极进取,开拓向前,走在学校的前列。   (贺文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