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组织“立业助学金”受助学生到南京立业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参观座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次数:661

 

          11月23日下午,党委办公室组织“立业助学金”受助学生到南京立业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参观座谈。校长助理兼丁家桥校区管委会主任谢建明、党办主任管平以及党办全体成员陪获资助的25名同学一同前往参观。此次活动是南京立业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翟广平董事长于2009年开始在我校设立“立业助学金”后开展的第二次活动,旨在通过参观企业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创业的艰辛和成就,除了在经济上资助困难学生外,更在精神上鼓励受资助同学自强自立,成人成才。
   据悉,“立业助学金”是在谢建明校助的倡导下,由立业集团9位高管自掏腰包设立的,本着给最需要资助的学生“雪中送炭”的原则,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该助学金共资助了25位同学,他们中超过半数是少数民族学生。“立业助学金”设立后,党办每名成员还分别与几名受资助同学结对子,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